【双黑文】图书馆的小故事

这篇文是根据我的闺蜜 @陌上公子解语花(。・ω・。)ノ♡ 和她的男朋友的故事改编的qwq

名字瞎取的说、有好的提议请立刻告诉我【狐狸我词穷】QAQ

小学生文笔&角色ooc是肯定存在的

准备好了就开始吃双黑糖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chu~ya~!!!!”

太宰从教室的一头跑了过来,直接扑在前排正在做作业的中也身上

“混蛋太宰你干什么!!!我在写作业啊!!!!”中也看着作业本上被太宰一撞划出的一道水笔痕迹,暴躁地说

“哎呀我说chuya,在教室闷那么长时间可是要变傻的哦~”太宰被骂了却仿佛浑然不知,继续逗弄着中也,“小蛞蝓已经这么傻了怎么能继续傻下去呀~”说完就跑,毫不犹豫

“死青鲭给我站住!!!”虽然看到对方的嘴角带着一丝莫名的笑意,但懒得去想。中也海蓝色的眼睛里燃烧着怒火,脚一蹬,利用重力控制冲向太宰

太宰却没有像往常一样躲开,而是转过身,张开手臂,仿佛在等中也扑进他的怀里

中也微微一愣,随即提起拳头,恶狠狠地打向太宰的脸

“哦呀,小蛞蝓很凶嘛”后者仿佛料到中也会打他,侧过头,避开后顺势抓住了那只手,解除了中也的异能力

人间失格

解除之后,另一只手搂上中也的腰,顺着惯性转了几圈,停下后也没松开

“混蛋太宰你给我松手!”

“好好好,我放。chuya还是那么矮呢”

“你这条青花鱼!!看我不把你宰了!!”

“好啦不闹了,我听说图书馆重新翻修了,还添了很多新书,陪我去看一眼吧chuya”

“啧,我为什么要陪你去看啊!”

中也虽然这样说,但其实也很好奇图书馆变成了什么样,只是原本独自一人的观光旅行多了一条烦人的青花鱼。他抱怨了几句,就抱着头,跟着太宰向图书馆走去

【图书馆内】

“哎chuya你看!《完全自杀手册》最新版哎!”太宰一眼就看到了那本书,一把把它从书架上抽了出来,兴奋地对中也说

“哈?图书馆内怎么会有这样的书啊?”中也皱着眉,嫌弃地对太宰说,“大概也只有你会看了”说完,中也从书架上抽出一本关于异能力历史与渊源的书,像窗户边的座位走去

太宰饶有兴致地端详了一会儿手中的书,才跟上中也,坐在了他的旁边

【moments later】

“混蛋太宰你干嘛!”(大声)

“嘘,图书馆里不能喧哗哦~我累啦,chuya你就借我靠一下嘛”(不明笑容)

“啧,趴在桌子上不行啊”(配合着降低了音量,嫌弃脸)

“桌子太硬了嘛,小蛞蝓身上舒服呀”

太宰的手环住中也的肩膀,把头靠在后者头上,闭上了眼睛

“啧”,中也皱眉,无奈地顶着一只太宰继续看书

或许是中也头发太滑了【不是】或许是太宰睡得太沉了,他的头渐渐往下滑,褐色的头发垂落下来,挡住了中也的视线

“啧,连睡觉都不让我好好看书”,中也低声抱怨,把书换到左手,侧过身,想把太宰往上扶一点,结果单手控制不稳,太宰的头失去支撑后猛的往下一沉,直接吻上了中也

中也当场就傻了,万万没想到,扶个人事情会变成这样

而太宰被中也一连串的动作给弄醒了,迷迷糊糊中感觉嘴唇贴着一个柔软的东西,下意识张嘴轻轻咬了一口

“呜!”太宰这一咬,让愣住了的中也回过神来。见前者快醒了,慌忙推开他

太宰感到有人推自己,随即发现睡着前自己抱在怀里的小蛞蝓不见了,瞬间清醒了。他往右一看,见中也仍然在看书,没有离开,舒了口气

只是,为什么中也的脸和耳垂……有那么点的……红?

眼神也很躲闪,看上去有点慌哦

嘴唇也有点肿……等等?!

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太宰坏笑着靠近中也:“chu~ya~?”

“干…干什么!混蛋太宰!”,中也嘴上这样骂着,却不敢直视他

鸢色瞳眸里的笑意更深了,太宰伸手搂住中也:“小蛞蝓的脸怎么那么红呀~?啊呀嘴唇怎么也肿了~?”

“被太阳晒的!”(暴躁)

“太阳还能把嘴唇晒肿?!”(歪着头,故作惊疑)

“哇死青鲭你做的事情你负责!!!”(一拳捶上对方的脑袋,恶狠狠)

说完觉得哪里不太对劲,而那条青花鱼已经在自己头顶笑个不停

就在中也马上要说出“太宰我要把你的头拧下来”之前的一刹那,太宰低下了头

这一次,是在两个人都清醒的情况下,真真实实的一个吻

鸢色眼睛不再是玩弄的笑意,而是不带任何恶意的暖

湛蓝瞳眸不再一如既往的平静,那个吻,如同一粒小石子,投进平静的湖里,泛起层层涟漪

见小蛞蝓被吻得愣住了,太宰又忍不住笑了起来,轻轻将这只软踏踏的蛞蝓搂进怀里,下巴搁在他的头上,默默望着窗外

窗外,阳光仍是那样明媚,花如往常盛开。看的人,心情却不一样了

这是我的蛞蝓,太宰这样想着,无论他以后怎么打我,我都不走了

不再如平常那样深切思索活着的意义,因为已经找到了,不是么?

中也靠在他自以为最讨厌的青花鱼的怀里,却不再像往常露出嫌弃的表情。淡淡的清香将他包裹,他却像是喝醉了酒一般,有点晕了

但他可以确定的是,抱着自己的这条鱼,自己吃定了

这样想着,他抬起手,揉了揉对方毛绒绒的脑袋

对方松开了他,依旧满脸笑意,却多了份爱恋

那不仅仅是生的希望,更多的包含了对自己的那份情愫

“走吧chuya,该吃午饭了”

【事后小番外】

中也:混蛋太宰把我的肉放下!!!

太宰:不行呀小矮子应该多喝牛奶要不然长不高的哦~

中也:(突然严肃脸)你确定不给我?

太宰:(猛地把肉塞进嘴里)不给!

中也:(扑过去)那你完了!!

【吻住,张嘴,舌头灵巧的一勾】

太宰:(捂着被撞疼的额头)哇中也你好坏!

中也:(满脸通红)谁叫你不给我,我还不能自己抢么?

【今天也是双黑糖的一天√】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6 )

© 狐一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